玖零車聚-第五周年寶島時代村 (1)



聚會第五周年了
時間過好快,還記得第一年的時候
我還是很菜的~連一台車都認不得


哈哈哈!
小編一開始也是抱持著認識各位車友的愛車~
但…現在小編是來交朋友的(大誤)

聚會文已經經營到了第五年
我很喜歡與大家分享和交換心得
最近小編有一些計畫正在實行~
所以參與聚會的時間變少了

好啦,我知道你們不想聽我囉嗦....



那就從這台車介紹起吧!
這是珊珊的小梅~哈哈哈哈(被揍)
聚會很歡迎車友帶自己的寵物
如:小郎狗、小野貓、還是小小鳥一概無限制



GO!
讓我們出發來去櫃檯!



喔對,也歡迎大家帶著自己的小孩來曬曬~
毛小孩,野小孩,乖小孩~笨小孩~~~喔



我知道人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
車聚就是我美麗誤會中的邂逅



這櫃台是有史以來最長的(啊~)
我想,還是有很多地方待改進



我還期待明年的聚會~



來這賞美車,拍拍照,寫寫文



通過大家的熱情和協心合作,今天的聚會才能順利



歡迎澳門經典老車協會同好共襄盛舉 



來~擦一下汗
過去,我很少紀錄當下工作人員的畫面
但這次我想紀錄一下辛苦的工作人員



哥哥你那頂草帽好像不錯(焦點錯誤)
經典速利大隊又來了



門口就有工作人員協助進場



影像紀錄對於生活,是非常重要的



每位辛苦的工作人員替我們維持秩序和紀錄



來來來,排隊進場來~



社長就是巡邏大隊長??
每次騎的"掰西叩"隆某港款內!



還有很多攝影同好也來捕捉畫面

唉唷這個 BMW E46 有火箭兔爆龜耶!
還有一隻大尾翼!



大夥兒都很乖乖的排隊入場~
秩序滿分



這是一整排 Toyota MR2!
哇啊~



有史以來的聚會,還未同時出現這麼多台MR2
可見大家都是多麼期待這次的聚會呀!



入場的方式與以往大不同
更大的不同是…這次全場包了!
唉唷,真是不賴



再走進來一點點就會看到台灣的Bosozoku
這就是...傳說中的暴走族!



小編對暴走族沒有很深入的研究...
但這服裝也太藝術了!好吸眼球來著~



這才是人車一體的感覺啊!



改裝重機這也太高了!



不要誤會,大家人可是超好的~
他們只是看起來比較有架式一點



他們的特色是:高蹺屌
聲音要很大聲~喔不~這不是來亂的
他吹的是,一首曲子



這一種非主流的形象實在真是酷斃了



這台機車剛從土裡出爐的~哈哈哈
超帥!這是怎麼弄的?



你有沒有發現開始下雨了?



喔!下超大的!
第五周年遇水則發!
這場大雨,也沒澆熄我們的熱情





會場依舊排隊入場,工作人員繼續撐著傘,淋著雨指揮
啊~大家真是辛苦了!



滂沱大雨,實在很挑戰攝影師的口袋
索性小編收起了相機
因為今天沒有人幫小編撐傘 😭
這次小編真的成了攝影濕~哈哈哈



你知道的,愛車的人
總會帶上一塊擦車布
為老婆擦去髒汙

這台 Homda corolla k5 的主人真的很愛他
欸?不對 他是 TOYOTA Corolla AE90
我釣出了車主~快,咱來寫篇文章介紹一下啊~哈哈哈哈

雖然 90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車
便宜的、昂貴的、少數的、多數的
但90只有一種人,就是愛車

這次因為下雨,照片不多小編正在蒐集中~
很感謝菲亞的照片提供 ♥ 歡迎大家來投稿~

▶ ▶ 社群分享 ▶ 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