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零車聚-第五周年寶島時代村 (2-BMW)



好了,我們正式進入文章內部
咦?原來第一篇文章在打哈哈
我是來亂的(誤)



來,報名車往裡面走~
美到透的 BMW E30 M3



介紹一下 E30 非常有名的可樂瓶
車身設計很像可樂瓶



這肯定是一台收藏車,美如新車!
到底是誰要報廢老車?
該報廢的,應該是那種爛車吃機油又不修冒黑煙的啊!
這有一種學生教教授該怎麼做事的感覺?



M power 設計看起來就是特別美



手嚕欸~拍不到硬是要拍內裝...



好耶,我們入場來看看有什麼車!



啊~好多BMW!
我的眼睛都亮傻了



塞好塞滿的 Bimmer



來,別說小編偏見 BMW E30
BMW E36 我們也來介紹一下

基本上,大部分的人比較待見 E30
畢竟這車多又經典,好改體質又棒(嘿嘿)

但我們不能不說,老車很多東西真的要翻修後再翻修…
光是內門板就讓車主覺得惱怒...
呃…小編也開 BMW E36 ..

但!!翻修過程就是一種成就達成啊!



來~看老車翻新就是要來看哈密瓜!



快拆的引擎蓋~



弄得小編很想搬去他家隔壁
每天好好研究一下哈密瓜



在之前的聚會
有狠狠的介紹過哈密瓜
這次就不細介紹了

玖零聚會-彰化高鐵站

沒看過的人就好好點進來看看吧!



還有,這台 BMW E28
她比 E30 年紀更大
她們是屬於不同系列的車型設定



他和哈密瓜一樣,弄得很美式
乾乾淨淨看不見任何線組



有潔癖的人都一定很愛這樣的設計~

5系列的豪華汽車比3系列的商用汽車
車高、車長、車寬更加大了一些
相對的室內空間也大了很多



因為下雨了,車主不知道跑去哪裡
所以開不了門進去一探究竟



我們就看看鋁圈吧…
長大以後我也要改這個
任誰也不可以拖我的車!
哈哈哈,我就任性



欸,不是!
我正在看她趴在地上
一定是氣壓或油壓避震器
才可以這樣趴著睡覺



誰可以告訴我 ZINJA 是什麼意思?



好啦~我們重新進場…
再來一次,就當我剛剛…鬼打牆了
不知道在寫些什麼,呵呵呵



歡迎 BMW E30 我們再入場一遍
喂!哥哥你屁股尾燈燻黑的耶!
葉子板有側燈美規ㄟ喔~?



啊啊啊這是!是她!
聚會前輩,每次聚會都會看見她
每次見到她都有小小的改變 ♥
美透了實在是



BMW E30 5D!超厲害的爆龜
為了閃爆龜的線條必須切了後門把
喂?車主呢?車主也跑去躲雨了



好吧,我只能在這裡隔著玻璃偷虧內飾
重編制的皮革很具特色
我喜歡老車翻新
因為可以加入很多自己喜歡的風格



水泥灰是這幾年來很流行的顏色(小編也特愛灰色)
燻黑尾燈飾改外觀必備



欸什麼,你要走了喔?
我還沒拍到耶!
你居然走了
好吧!文章也就快要結束了



一直下雨真的是沒有辦法!沒有辦法!
BMW E34 用拖的這老闆好有創意~
好吧,給你打個置入性行銷



小編帶你來看看 BMW Z3



隔壁那台 Mazda mx5 我們下一篇再來看看
現在我們要看的是左邊的 BMW Z3

這是一台雙座敞篷
你不覺得她在BMW裡的設計是很不單純的嗎?
那些傳統線條怎麼都不見了?

沒錯,BMW Z3 就是永島譲二設計的
他是一位日本人~所以!Z3是一台混血兒!
當初是針對美國市場所開發的
所以是"由日本人針對美國市場設計的德國車"

雖然人們對他是有很多疑慮和排斥
認為他不是那麼純粹的BMW

可是...只要深入研究
你會發現他和E30.36很多相同的地方

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個影片


BMW 在行銷以及策略上很有自己的 idea
並且堅持自己的 idea
不像台灣...互相攻擊,互相傷害
這是我們要和他們互相學習的地方



BMW Z3有了007電影的加持之下
所幸讓大眾接受了這叫好不叫座的奇怪形狀
實驗性質讓 BMW 賣出的數量少之又少
在物以稀為貴的時代下
我們越來越難找到如此漂亮完整的 Z3 了
零件料因為數量少,在翻修上有了一定的困難度



最後,大家一起猜猜我是誰~
這個散熱孔好像在哪裡看過…



這個扣子…也好像在哪裡看過



小小的後視鏡!



這個雨刷也好mini!
一整個好可愛
大家有沒有猜出它是誰?



這避震器也很小隻
很有意思!



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蓮花7?



哦對!lotus super seven
這車~已經不是只是90了
不好意思爺爺已經是50-70年代的當年跑車

極輕的設計,雙座敞篷,純手工打造英國車~
蓮花是一部悠久的歷史,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研究一番
據說它在1953年進入二級方程式賽車
那是我們很少聽說的(F2)賽車
大部分我們聽說的就是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
國際型的賽車歷史也是相當漫長

…各位讀者,應該不會希望在這篇聚會文聽我念經(?)
那我們就草草了結…就好
小編快要沒照片可以寫了啦,哈哈哈!

這篇依然要感謝菲亞的照片贊助
她是實在很火拚~

玖零車聚-第五周年寶島時代村 (1)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上一篇都在胡言亂語,難怪都沒有人要點來看...


▶ ▶ 社群分享 ▶ ▶